无鲸

江晚吟是全世界的珍宝。

晚吟生日快乐!叭!

【复联3】剧情明明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真好啊

黑羽霞子:

看了老婆的更新,突然顿悟,所以复联3只是一个被小混混拐走了女儿的愤怒老丈人千里追女杀女婿的故事啊。


  
    阿灭女儿丢了,阿灭很伤心。


    那是我的宝贝女儿,怎么能跟个宇宙流氓在一起!阿灭愤怒,他和白菜一样纯洁一样绿的女儿被猪拱了。
 
    我听说那小子是什么星爵,叫Peter……还是Chris,死侍说。


    于是阿灭开始找女儿。


    你叫什么,Chris?是你抢了我女儿吗?阿灭问。


    于是雷神,卒。


    你叫什么,Chris?是你抢了我女儿吗?阿灭问。


    于是美队,卒。


    你叫什么,Peter?是你抢了我女儿吗?阿灭问。


    于是蜘蛛侠,卒。


    嘿嘿别动我儿子!钢铁侠打他。


    你要阻止我找女儿吗?阿灭生气,打了回去。


    你傻逼吗?那是个未成年怎么可能拐你女儿?!奇异博士怒吼。


    我怎么知道,你们中庭人那么小,都长得一个样,我分不清,阿灭心虚。


    但是没有人能骂阿灭傻逼,阿灭不傻逼,说谎的人要吞千根针,于是阿灭用针针吓唬博士。


    博士闭嘴了,于是针针消失了。


    我女儿呢?我看见绿色了!把她交出来!阿灭喊。


    哦?浩克走了出来。


    阿灭: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


    找着找着阿灭就想通了,女儿早晚是要嫁的,于是他开始给女儿准备嫁妆。


    啊哦,我好像什么也没带,好尴尬,阿灭摸了摸口袋。


    那就抢点吧。


    于是阿灭开始抢别人身上亮闪闪的宝石给女儿做嫁妆。


    爹,你想干啥,卡魔拉看着把手套递给她的阿灭问。


    嫁女儿,阿灭热泪盈眶。


    谁要嫁他了!!卡魔拉脸红,反身踹飞星爵。


    太好了,那我们回家吧!阿灭开心。


    然后电影就结束了。


嗯,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751)